close

明天我們即將離開,離開的那天我們選在沒有上課的時候,因為我們怕我們離不開。今天的我們都抱著最後與小朋友相處的心情上課,走到教室門口我卻怯步了,我在最後一天進教室的時候竟然比第一天還來的緊張,我不知道該如何道別,用了一節課將這一個月的教學做一個結束,用了另一節課與小朋友開了一個同樂會,我希望小朋友能夠開心的與我離別,我發了一些從台灣帶去的糖果與玩具和小朋友玩了一節課,與小朋友一起大合影,並叮嚀他們要聽老師的 話,要用心學習,語畢我離開教室,伴隨著小朋友的道別聲,我知道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S__19284042.jpg

   放學時間我們仍然站在校門口與大家告別,不同的是這次有許多小朋友不只說了再見,有的跟我握手有的選擇給我大大的擁抱但都同樣問了一個問題:老師您明年還會再來嗎?我語塞了,太多的不確定因素讓我不敢給出保證,小朋友的態度也讓我不敢拒絕,只能含糊帶過,但有一點我很確定,或許我們不會在相見,但我們知道彼此心中都有彼此。

S__19284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