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星期六教書,早上第一節教國一國文,今天終於將第七課給教完了,

也接著教新的第八課。想起昨天國一學生電腦課的Kahoot活動中,

峻崴出的題目有幾題是關於第七課的上課內容,大部分的同學一看到題目都能直接說出答案,

當下覺得既感動又有動力,感動是因為原來我上課教的他們都有認真聽而且記得;

有動力是因為我並不是一位國文老師,起初要教國一國文時讓我擔心會不會我去教他們學不會或學不到東西,

但有了學生這些回應,給了我滿滿的信心與想繼續教下去的動力!後面三節則是幫忙李老師教小四的國語,

想當初第一次一個人自己上台教就是教小四的國語,到今天再教他們,覺得自己轉變不少,

從一開始的緊張到現在已經能從容的面對,我想其實不論是教體育還是國文或英文,只要花時間去備課,

上台教學時認真用心,一定能夠做到,學生們給予的回饋也會是正面肯定的,

而這也正是文明中學的學生特有的天真純樸,身為老師,你怎麼會不愛上這裡?

IMG_0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特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